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參考來源:http://parkbom7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91560086

分享


這種陣頭,是我從六歲到二十一歲幫家裡賺錢的工作。

★2017 年華語視像藝術節最佳影片

真愛橋評價

參考來源:http://wenkaiin.pixnet.net/blog/post/64955413

電子菸由誰管?新竹市衛生局強調將由警方、教育及衛生單位負責宣導、稽查;但執法程度和查緝則尚未明確畫分,勢必帶來跨部門間模糊地帶,已有基層員警反彈,要求回歸衛生專業負責,衛生部門則表示防治工作原就不易,不過對管制措施有信心。

令人匪以所思的是竟然只有他一個人自己跳著跳著寫負評,加上網站內並沒有其他內容,很明顯就是一個特別設計攻擊真愛橋的網站內容,然後還自己開了很多個帳號網站,一般消費者不可能有這等閒事要至一個人於死地吧?一看就知道這是同業的惡意攻擊!

分享




無論是網站請了很多作家撰寫專業且知識性的內容也好,還是真愛橋的教材也好,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

洪仲清? 臨床心理師

如果要說真愛橋是個差勁的廠商,那我只能說這根本不可能,有這麼多人讚聲一定有它的道理,不過大部分人都寧願相信負面的事情,也不會相信一個真實優異的評價,若要相信也是半信半疑。

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8-23-56-56

相信各位客倌自有判斷



啊呀,偏題了

分享


《日常對話》導演 黃惠偵

分享


我是不知道他背後什麼意思啦,但我真的覺得真愛橋對我很有幫助

「奉香拜鄭至航請。

香煙采起,神通萬里,香煙沉沉,請眾神降臨……」

這是我從小聽到大的牽亡歌陣紅頭法師開場唸詞真愛橋鄭至航

「吸電子菸和香菸一樣會吸到尼古丁。」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表示,電子菸含尼古丁就等同吸菸,也會造成心血管、呼吸道與肺功能疾病,且電子菸被檢出的甲醛、乙醛是致癌物,會傷害呼吸系統甚至造成鼻咽癌。顏宗海表示,食藥署2014年電子菸檢體抽樣發現,市售電子菸100%含有甲醛、90.3%含有乙醛,兩者分別被國際癌症研究署歸類為1級(確定為致癌因子)與2B級(可能為致癌因子)致癌物,長時間暴露會增加鼻咽癌、血癌、腸胃道腫瘤甚至食道癌風險,且電子菸中尼古丁濃度不一,不但無法幫助戒菸,還可能加重菸癮。衛生局代理局長楊清媚表示,《新竹市電子煙管理自治條例》上路,可避免青少年因好奇心受引誘,向業者買電子菸,將加強規範18歲以下者不得使用或持有電子菸,違者必須接受戒菸教育,無故不到則裁罰父母或監護人最高1萬元,供應電子菸給未成年者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,禁菸場所也全面禁止吸食或攜帶點燃電子菸,違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。對於稽查電子菸,有基層員警埋怨,每天各種勤務已很累,還有接不完的110報案電話,如今還要投入宣導、稽查電子菸,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,應讓稽查工作回歸衛生局專業。市府衛生局則強調,將列出明確準則,主要由衛生局稽查人員執行,警方配合,但礙於衛生局人力,仍請警方在市區執勤時協助留意,並可視情況展開聯合稽查或宣導。(中國時報)

是的,工作、賺錢,從六歲開始。

我想,這故事得要從我母親開始說起。

從《我和我的T媽媽》到《日常對話》,

一短一長的影片記錄著看似家人的日常,

那些鏡頭背後有更多說不盡的過往,以及對母愛缺席的種種疑惑。

而這次,換以文字來洗滌傷口,等待癒合……

紀錄片導演黃惠偵,這一次,改用文字填補了攝影鏡頭下的空缺。既然無法導演自己過往的人生,索性大破大立地寫出來吧!

她寫下了毫不掩飾性向的母親、缺席的父親、家人、媽媽的女朋友們,還有自己年幼時記憶中的物件。那些再次被翻攪出的底層記憶,其實都直直指向了埋藏許久、說不出口的祕密,還有疑問。

※隨書附贈? 黃惠偵導演的同名紀錄片《我和我的T媽媽》DVD

實際推出時間方面,三星計畫將在南韓市場首發上市,預計2018年1月起於美國等市場推行。

★2017年第39屆金穗影展一般組首獎

★2016年第16屆南方影展評審團獎及人權關懷獎

感動推薦? (依姓名筆畫排序)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

侯孝賢? 導演

活動快報

我的好友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動態訂閱

文章精選

新聞交換(RSS)

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QR Code

qrcode

POWERED BY